◎阿飛衝浪旅店雙人住宿免費體驗 ...
  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
 
 出發。總要有個方向... 烏魚子說。
 那就往南方吧!
 陽光
 沙灘
 比基尼
 衝浪板~
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阿飛旅店其中位於南灣的5館,全新打造並結合峇里島&現代禪風裝潢,是筆者此行的駐足處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
  筆者準備先到一館報到。在五館前驚喜見到紅色的蜻蜓在空中飛舞…住在市區的我還未曾看過
  紅蜻蜓,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…
  多年前來南灣住民宿,想要有點不同的FU找來找去最後還跑到懇丁大街的AMY'S  CUCINA吃
  義大利麵。今天再來南灣,阿飛衝浪旅店一泊二食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~
 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筆者抵達時間蠻早的。剛好碰上阿飛要教衝浪,行李一放就跟去瞧瞧~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老闆是個對於他的事業體非常熱情有活力又充滿想法的年輕人,還用英語教導外國來的朋友
  衝浪耶 !!
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看過衝浪,走在南灣街上。很放鬆,好像真有一點出國度假的味道說 ...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五館1樓就是阿飛衝浪廚房。主廚的色香味傑作在此上演,來感受特色風味的漁夫料理吧~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餐廳氛圍就如同島嶼Villa度假般的舒適,有西式吧台調酒,頗貼近墾丁的南洋風情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
  阿飛衝浪廚房提供現點現炒的漁夫料理,是老闆當地朋友捕來的最新鮮漁貨,還有雨來菇等
  鮮蔬。讚 !!
 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 阿飛小炒 $180。
  用料類似蒼蠅頭,有加豆乾。可能我們吃了一些辛辣的,所以這道菜口感上
相對較淡較油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
  原味烤鮮蚵 $160/8顆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超大顆的蚵仔、鹹鹹鮮甜的海味,如果能再佐以檸檬味道一定更棒!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
  老闆激推~莫西多MOJITO葡萄調酒&莫西多MOJITO奇異果調酒~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 非喝不可的調酒聽說是作家海明威的最愛,在南灣怎可不來上一杯?
  以薄菏葉+水果+蘭姆酒調製而成,再配上新鮮水果微酸的口感好好喝ㄛ !!
  莫西多MOJITO調酒類可以向服務人員點選當季盛產水果來調配。


  清蒸秋哥魚 $時價。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秋哥魚要剛好有才吃得到~新鮮現撈以清蒸最能展現魚肉的細緻,我們的烏魚子從小在旗津
  中洲長大很識貨,吃得愛不釋手 !!
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阿飛海鮮盤 $380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底盤鋪的牛奶洋蔥最宜作涼拌了!多汁不嗆辣搭配生蠔、鮭魚片、蛤仔、鮮蝦佐以蒜汁以及
  薄荷葉,滿滿的海之美味,爽口極了!
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 用完晚餐,該看看房間了。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房間佈置的很用心,呈現峇里島風+現代禪風,隔壁房有發呆亭讓人可以紓散一下現代人忙碌
  的心情。
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房間不大,但讓人很放鬆很舒服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 阿飛人超好!約我們晚上到他在墾丁大街上最早創業的彩繪紋身攤,要免費幫我們留個紀念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阿飛彩繪的攤子就在墾丁大街屈臣氏的對面,不難找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彩繪只要2~5分鐘,等半個鐘頭後用衛生紙輕輕覆蓋效果猶如紋身,可保留5~7天ㄛ !!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 說實在的阿飛白天要經營民宿事業、教衝浪,晚上還擺攤彩繪,精力真是充沛ㄚ!!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 阿飛品牌 T shirt 店。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老闆除了擅長彩繪紋身還自創品牌設計T恤與海灘褲,阿飛設計的T恤與海灘褲質料舒適自在
  各種尺寸齊全。讓人見識到允文允武的阿飛,真是不簡單!
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 目前阿飛旅店住宿均會附早餐,08:30後就可以吃了。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
 冰、熱咖啡。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 簡單卻充實的餐點做得很好吃耶。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
 如果來到南灣,記得停下腳步。
 阿飛。會將墾丁的美分享于您~
 
 
◎體驗內容
品項數量
雙人房 1晚
雙人份晚餐、早餐 各1份
阿飛品牌T-shirt 任選2件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
詳見部落格相簿
 
 
電      話:(08)889-6640
地      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64號
Check in:15:00以後;Check out:11:00以前
早餐時間:08:30~10:30;晚餐時間:17:00~21:30
官方網站: 阿飛衝浪旅店
官方臉書: Afei Kenting
店家所提供菜單或服務內容以消費當下為主,未來可能有所異動!
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體驗的個人感受,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消費經驗黑~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 Lung.の部落格

阿飛衝浪旅店:我在南灣。我為海浪停留~...阿飛衝浪旅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2014蓉魔女の新年禮物.
arrow
arrow

    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