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目前的狀況簡單說,就是辦卡約一年 、正常繳款 ,
    之後用信用卡辦了花旗滿福貸11萬 一直正常繳款還積欠8萬,
    之後接到電話又辦了增貸但是因為要貸15萬。所以我信用卡的額度被減少三萬,
    重貸下來的那天起,到今天約4個月沒繳過半期。如同信用卡和貸款都一併沒繳四個月了!
    因為過年前被裁員年後才有工作= =
    我現在如果放爛,等找到工作存了些錢再去找他,
    會因為我的增貸那筆的部分因為一期都沒繳被告詐欺嗎....
    可是,他跟我原先的滿福貸是同筆貸款編號...》




一、依照您的陳述。目前您的聯徵記錄應該會被花旗陳報「強制停卡」、「全額逾期未繳」
       等,與您之前持卡時間、正常繳款或增貸 (通訊貸款) 均無關聯。
       滿福貸只會讓花旗在個別協商過程拿來刁難您罷了 (他們會說「專案信貸、無法與卡債
       合併協議云云…」)
       ⇒當然都是屁話!!!
       重點是您四個月未繳款、銀行要您繳錢,如此而已。

二、花旗只會針對他的債權做主張...扣押薪資、財產等。
       您與花旗在法律上彼此的地位屬於「消費借貸」關係;非刑事案件,沒有所謂詐欺問題。

三、與其擺爛。筆者還是認為儘早處理對您較為有利,當然不是傻傻的直闖花旗催收部門…
       無異羊入虎口!!  可尋求政府管道…


筆者對您的負債比及總負債仍不甚明瞭。若不便公開,可至筆者部落格不吝私密留言,謝謝。






cm20140510___9cfeb5c066056eebc961093e39e 小祿.の部落格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蓉魔女の新年禮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